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最新消息 或于3月份发布清退公告

    大家还记得爱钱进这个平台吗?近日爱钱进平台又有了最新消息,据悉,或在3月份爱钱进将发布清退公告,此消息一出引发不少出借人恐慌,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爱钱进中高层均已知悉退出消息,大部分员工都已离职,每部门仅剩一两个人员。

    爱钱进
    爱钱进

    今天,一位知情人士说,P2P平台的负责人爱钱进将在3月份被清算或发布,可能会以3年的速度兑付。爱钱进官网显示,该平台已停止发布新标准。金融虎注意到,爱钱进即将清算的消息已经引起了许多贷款人的不安。针对贷款人的疑问,爱钱进的官方统一答复是:“公司目前经营正常,请以官方信息为准”。

    消息称:“爱钱进的所有中高层管理人员都知道这一消息。员工们几乎都辞职了。每个部门还有一两个人。这些雇员的返回计划尚未确定。这个利率大约是三年的付款。”

    据了解,关于爱钱进清退的消息引起了很多关注。据爱钱进官网运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31日,平台贷款余额约280.3亿元,贷款余额利息约22.6亿元,贷款余额2485761元,当前借款人1589799人,当前贷款人387497人。逾期金额方面,平台逾期金额38.2亿元,逾期金额223701,逾期90天以上21.98亿元,逾期90天以上212086,逾期率12.64%,项目逾期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