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招贷和e闪贷哪个好 这些相关信息借款人要看清

    不少小伙伴在急需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去银行申请贷款,而招商银行旗下的e招贷和e闪贷比较受人欢迎,相比银行传统贷款相对来说申请也比较容易一些。那么,e招贷和e闪贷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e招贷和e闪贷哪个好
    e招贷和e闪贷的区别

    一、申请门槛。e招贷只有优质信用卡持卡人可申请,如果你有一张大额招行卡,而且个人信用良好,比较容易出e招贷额度;e闪贷只针对招行存量客户,在招行办了信用卡、房贷、存款等业务的用户在线申请,但对个人的资质要求是比较高的。

    二、贷款利息。据悉,e招贷有两种收费方式,一种是分期还款,按期收取手续费,碰上优惠推广期,优惠利率可以降至0.45%左右;一种是随借随还,按万分之五的日息计收利息。而e闪贷日息在万分之四二以内,换算成年利率则是15.12%。

    以上便是“e招贷和e闪贷哪个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e招贷和e闪贷都是招行旗下的借款产品,如果小伙伴们长时间没有还钱,肯定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还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加重你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