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桔网工资正常发吗 员工爆料12月份薪水拖欠至今

    汇桔网是一家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那么汇桔网工资正常发吗?最近该企业有员工爆料称汇桔网拖欠薪资,并且以各种方法逼迫员工离职,根据爆料内容显示,汇桔网自12月起就一直拖欠员工的工资,就连裁员工资也都不发放,那么这些是否都属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资
    工资

    作为工薪族来说,最憎恨的就是企业拖欠工资不发,因为员工就是靠这点工资生活的,作为老板也应该体谅员工的苦楚,所以企业按时发放工资真的非常重要,但如果不幸遇上拖欠工资的企业,我们应该怎么办?

    最近,汇桔网的一些员工透露,汇桔网拖欠了12月份的工资,通知被推迟到4月份。此外,爆料人还指出,公司以各种方法迫使每个人离开,雇员要么继续忍受,要么自愿离开,要么停薪留职。没有人同意仲裁是唯一的选择。自愿离开公司的员工,所有工资应超过2w,并在三个月至两个月内支付。停薪留职将分期支付,你可以在一年内重返工作岗位。”

    其他人说,产假期间根本没有工资,也没有收入。有些人甚至在回到工作岗位两个月后还没有拿到产假工资。答案是等待公司的通知。

    汇桔网的另一名员工透露,“50%的裁员不会得到补偿,下岗员工的工资也不会得到支付”,他们准备接受集体仲裁。至于仲裁,一些知情人士指出,当仲裁进入调解阶段时,公司建议员工承担一些损失,让员工主动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