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市上卖什么吸引人 销路好挣钱多的品类

    我们常说的集市,通常是指农村集市,集市上,人流量比较大,卖的东西品种也多,价格还不贵,所以村民们还是挺喜欢去赶集的,但如果想要在集市上赚钱,你知道集市上卖什么吸引人吗?推荐这几种销路好挣钱多的品类给大家。

    集市生意卖什么好
    集市生意卖什么好

    农村因为较为偏僻,村民的消费水平还不算高,而且大家总是会在摆摊的选址上,执着于大城市,所以也往往容易让人忽略了它可能会存在的商机,其实,藏在农村里的暴利小生意,也能成为发家致富的机遇,如果想投资,那就要看看集市上卖什么吸引人。

    因为不少人会在乡下栽银杏的,但如果银杏不授粉的话,就很难结果,所以懂得银杏授粉技术,在集市上卖的话,应该会吸引不少村民,如果村民有需求,那么,直接为村民提供上门授粉服务就能赚钱,每年春季是旺季,不仅授权,还兼搞野杏绿枝嫁接,一笔丰厚的服务费就产生了。

    除了授粉服务,销路好挣钱多的品类还有绿色健康的粮食、蔬菜,产自农村的这些健康食品,到集市上售卖也能吸引顾客,毕竟一个村庄,并非每家每户都会种植这些,再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还能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服务,现如今,产品的附加服务也成了吸引客流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