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卖掉8万斤凤梨 预计总销售额突破100万元

    这两年,直播卖农产品成为了一种热潮,也是目前最好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这不,一场直播卖掉8万斤凤梨,围观群众超过了75万人。原本总销售额是40万元的,现在已经超过了,现在不断有订单进来,预计总销售额会突破100万元。

    凤梨
    凤梨

    相信大家看过有不少农民直播卖水果,这种营销方式取得很好有成绩,通过直播,产品非常畅销,把滞销产品变为了畅销产品。你看,一场直播卖掉8万斤凤梨,吸引很多人来围观,短时间总销售额超过了40万元。

    2月24日,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市长王晓桥同时出现在海南永青凤梨原产地仓库,通过淘宝直播平台与网友互动,推介产自该市的金钻凤梨。为拉近与网友的距离,钟鸣明甚至现学了几句网络流行语:“大家好!我是钟鸣明,今天向大家推介的是我们文昌的凤梨……为文昌打Call,一起‘种草’买买买吧!”

    据悉,此次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超过75万人,短时间共卖出约8万多斤凤梨,总销售额超40万元。通过宣传,文昌还接到了线下20车约63万斤的订单。在推介中为广大网友试吃金钻凤梨并介绍,文昌的金钻凤梨无需挖眼不泡盐水,削皮切块直接吃,口感咀嚼无渣。

    钟鸣明说,每年2月到5月是文昌金钻凤梨的上市时间,特别是3月份开始就会大批量上市,但是由于疫情影响,现在传统批发市场销路受阻。希望通过阿里爱心助农直播帮果农把辛辛苦苦种植出来的金钻凤梨通过电商销售渠道卖出去,解决滞销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