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聪明的存钱法 月薪两千一年也能存3万

    2020年突然爆发的疫情令人们感到危机重重,在家里呆着,人们想得最多的是,怎么才能有收入?受疫情影响的行业那么多,万一失业了,不久没有收入来源了吗?所以,存钱很重要,有存款天塌下来都不怕。小编要给大家介绍最聪明的存钱法,月薪两千一年也能存3万,来看看怎么存吧。

    存钱
    存钱

    其实,最聪明的办法也是最笨的方法,因为笨所以有效。月薪2000元,只要能控制住自己所有的支出,一分钱都不用,那一个月就能存2000元,一年就能存14000元,两年就能存28000元,如果买一些收益率高的投资产品(债券基金、国债),那一年存3万元是可以实现的。

    可是如果只为了存钱而存钱,是不是太枯燥乏味了呢?比起三餐没有着落,生病无钱可医,上学拿不出学费,过年买不起肉,存够了钱是一种幸福,暂时的枯燥乏味更显得幸福弥足珍贵,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