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宣布与支付宝合作 共同推出“无接触”理财

    根据支付宝公开的数据得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支付宝上进行理财,这让支付宝存款理财产品销量增长超100%。在此次疫情影响下,银行理财产品销售模式也发生了变化,包括工行在内的30家银行宣布与支付宝合作,投资理财者打开支付宝就能买到银行的“爆款”理财产品。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为什么此时银行选择宣布与支付宝合作,未来银行理财模式会不会发生变化?据了解,银行往年理财产品销售旺季是2-3月份,如今因疫情影响银行调整了线下网点营业数量和时间,不少银行开始推广线上购买理财产品的渠道。

    而从春节至今,支付宝上的理财用户交易活跃度很高,银行与支付宝合作可以实现共赢。从数据上看,近期银行与支付宝推出年化收益4%以上的定期产品十分受欢迎,每天上架后很快销售一空。

    总之,银行与支付宝合作可让所有用户享受到过去只有20%的高端用户才能享受到的理财服务,未来理财投资选择将更全面,大家都能在第一时间接收到银行最新推出的理财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