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降价潮第一枪打响 房地产能否迎来反转?

    近日有消息称房地产为了自救打折销售楼盘,如恒大75折卖房打响了楼市降价潮第一枪。在疫情背景下,楼市降价潮第一枪打响后对房地产发展有何影响,房地产商能否如愿快速回笼资金?

    恒大75折卖房
    恒大75折卖房

    从恒大全国打折销售房屋的情况来看,其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打75折,而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8折优惠。

    反观其他房地产商,碧桂园表示当前不会跟进打折卖房。所以说,楼市降价潮第一枪打响能否给房地产行业带来转机有待作进一步分析。当然了,如果大家打算在这段时间内买房,那么可以浏览恒大、碧桂园、阳光城、时代地产、新力地产、美的置业、新城控股、禹洲、融创等房企楼盘,因为这些房企表示线上付定金可“无理由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