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人借钱不还怎么办 多少额度可以报警立案?

    人是社会中的人,有朋友有亲戚还有直系亲属,这些关系彼此存在,有互相满足的默契,遇到困难先向亲友求助,可是万一把钱借给了不靠谱的朋友拿不回来怎么办呢?私人借钱不还怎么办?多少额度可以报警立案?如果你遇到了这种情况,请看下文吧。

    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属于民事纠纷,无论借款多少都不能报警立案,借钱的人所担的风险更大。那这不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吗?该怎么解决这个麻烦呢?如果可以找到人或者会接电话,建议补写借条,方便维权;如果已经找不到人,就要看你手中手中有没有借钱证据,有的话,就可以去法院起诉对方了。

    总而言之,把钱借出去是有很大风险的,如果你自己无法确定对方是不是诚实守信的人,那最好不要借钱给对方,而亲戚之间就靠谱得多了。事实上,也只有亲戚之间能借到钱,别的关系是不牢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