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推硬核点赞功能 这样做能够获得免息贷款

    2020年不少企业都面临融资困难的情况,一些小店老板也承受了巨大的资金压力。据悉,支付宝推硬核点赞功能,可以帮助“好评小店”在复工期率先减负。那么,支付宝推出的硬核点赞功能是什么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支付宝推硬核点赞功能
    支付宝硬核点赞功能

    近日,支付宝联合网商银行推出了一项「硬核点赞」功能,消费者消费后,可以给商家点赞,每点赞1次,小店老板就可以获得100元的免息贷款,点赞越多,免息额度越高。支付宝和网商银行表示,这次升级功能是为了让「好评小店」在复工期率先减负,率先回血。

    支付宝硬核点赞流程如下:在店面消费后,使用支付宝付款;付款成功的页面,在下方可以点赞赠送;点赞后看恶意免费赠送老板100元贷款免息额度。小店老板打开支付宝【商家服务页面】,点击消息提醒,就可以看到查收贷款免息额度了。

    以上便是“支付宝推硬核点赞功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这个活动对于小店回暖具有显著效果。据悉,在首批复工的小店中,不少小店已将自己的单日流水恢复到了节前的日常水平,实现了成功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