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零首付买房 这几点你必须清楚

    我们知道的买房方式无非有两种,一种是贷款买房,另一种就是全款买房,目前最常见的就是贷款购房,倒是很少听说过0首付购房,消费者要如何零首付买房呢?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以下这几点你必须清楚。

    零首付买房的条件
    零首付买房的条件

    所谓零首付,指的是买房无需缴纳首付款,会有这样的好事吗?我们都知道,现在即便是贷款买房子,购房者也必须拿出房屋的首付款才行,根据房款的不同,加之贷款额度不同,首付款也受此影响,但要如何零首付买房?这显然是个难题。

    购房者想要零首付买房,这几点你必须清楚,因为购房者需要具备以下条件,第一,需要具有购房资格,如果是外地人,需要缴纳一年以上的社保,或是一年以上的纳税证明;第二,要有稳定的收入、具备还款能力和良好的信用记录,因为零首付购房者必须符合国家的贷款标准。

    最后一点,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那就是申请零首付购房的消费者,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因为如果一年后买房政策发生变化,或是房贷利率变了,购房者需自己承担这份风险。说白了,零首付购房和贷款是相同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