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分期可不可以循环借款 平台规定是这样的

    由于资金需求大,很多人都会接触到不同的信贷产品,好分期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信用分期借款产品,得到了不少客户青睐,那么好分期可不可以循环借款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在额度有效期内和可用借款额度的范围内,借款用户是可以通过平台多次申请借款的,且当用户按时还款后,平台会根据用户的还款情况,实时等额恢复借款额度,即总的来说,用户在好分期是可以循环使用额度借款的

    而在好分期借款前,除了需要知道借款方式外,还得了解以下几点内容:

    1、借款手续费:借款用户需要支付一笔手续费,包括平台服务费、贷后管理费、风险管理费和信息验证费,但因为不同用户借款金额不用,所以具体费用可以在借款详情页查看。

    2、借款额度:借款额度在一定程度上与用户提交的资料有关,且当前贷款机构支持五百到五千的借款额度,如果后续有良好的信用记录,额度可能会提高。

    3、借款利率:这跟借款用户的资信有关,不同的资信评级有不同的利率标准,等级越高,利率就会越低。

    4、逾期未还的影响:平台会收取罚息和管理费,且可能会将相关逾期信息上报至征信系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