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被拒综合评分不足? 这些原因借款人要了解

    相信一些小伙伴都遇到过申贷被拒的事情,但并非被拒以后就再也申请不了。如果还是想继续申请,就要清楚贷款被拒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之后就能够解决问题了。那么,申请贷款被拒一般都有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贷款被拒综合评分不足
    贷款被拒的原因

    一、经济情况。在申贷审核的时候,你的银行流水显得非常重要,要固定而且收入也要可观,如果这块儿搞不定,那你也可以尝试自己每月在固定在账户存入固定的金额,这样以后贷款就好贷了,另外,如果你手里有固定资产,是可以申请抵押贷款的。

    二、核实信用。如果是因为信用被拒,可能是借款人自己逾期造成的,这样你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而如果是你的信用报告上的信息与你的记录不合,建议向征信管理部门提出异议申请,通常等待答复的时间需要15-20日左右。

    以上便是“贷款被拒综合评分不足”原因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想提高贷款通过率,建议提供一些个人资产证明,比如房产或者银行存款等,当金融机构认可你的还款能力,就有机会获得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