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共享员工上岗 月收入可达三四千元甚至更高

    春节过后,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伴随着疫情的缓解,复工复产潮也陆续来袭,共享员工这个词也正是在这个时期里出现,据日前消息称,安徽合肥共享员工上岗了,昨天已经来了第四批,这些人的月收入可达三四千元甚至更高。

    共享员工收入三四千
    共享员工收入三四千

    共享员工是个新概念,与企业灵活用工有着相同的意思,共享员工的出现,有助于解决企业面临用工难的问题,因为现在还处于抗疫时期,部分企业虽然已经复工,但部分员工还无法及时返岗,没了工人,工厂恢复生产也无法运转,合肥海尔工业园也面临着这样的难题。

    不过,28日当天,第四批共享员工抵达海尔工业园,共计121名,在这四批人员中,有两批是来自世纪金源大饭店的。早在2月20日当天,便有40名共享员工入驻海尔工业园开工。据负责人介绍,共享员工的工作,主要是从事辅助操作类的岗位,比如贴门封条、附件组装等等。

    在工资薪酬方面,按照8小时工作制的标准,共享员工的工资大约在3000元至3500元之间,如果能适应加班的话,一天工作10个小时,工资收入也会更高,月收入可达三四千元甚至更高,大约在3500元至4500元之间,公司也鼓励员工多劳多得。据悉,目前为止,合肥多家企业可提供超2000个共享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