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会被起诉吗 会!还有可能成“老赖”

    经常在京东购物的朋友可以申请使用京东白条消费,但京东白条属于信用消费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小心。如果在使用京东白条进行消费后无力偿还怎么办?京东白条逾期会被起诉吗?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据了解,京东白条逾期后会被上传至个人征信系统,若经多次催收无果,那么京东还会起诉京东白条逾期且拒不还款的用户。在天眼查数据中可以看到,日前京东再次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集中起诉50余位拒还白条的逾期用户,且一审全部胜诉,被告需在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支付拖欠多年的本金。

    看到这里,有朋友想着京东白条逾期会被起诉,但起诉后只需偿还本金,届时主动逾期偿被起诉后只需偿还本金就“赚”到了。小编的建议是,不要轻易逾期,更不要拒不还款,因为京东白条逾期后会上征信,被起诉后若没有及时还款,还有可能变成“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