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处 这些权益可以考虑兑换

    支付宝在完成实名认证后,买东西付款就能够获得一定的积分。如今支付宝已经成为了主流移动支付工具之一,所以拥有支付宝积分的小伙伴们肯定不少。那么,2020年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处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处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

    一、兑换购物优惠券。据悉,500积分可以兑换天猫超市10元购物券,但兑换的购物券需要在订单满140元的情况下才能够使用。此外,还有一些针对天猫具体商品的优惠券,以及肯德基等外部商家的优惠券(优惠券都要求订单达到相应的金额才可以使用)。

    二、视频会员。据了解,目前能够兑换的视频会员权益有多家,比如88积分+20元购买2个月的优酷VIP会员。优酷VIP会员连续包月原价是19元/月,但前3个月可以又回到10元/月,办理包年VIP之后,平均到每月是17.33元,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以上便是“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处”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用途外,大家也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提现免费额度。但要注意的是,权益兑换后一般都有使用期限,过期无法恢复,所以兑换后大家要及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