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赚钱的小生意 不起眼但利润可高了

    市场上总有很多便宜的地摊货,在逛街的时候,摊位上总是能吸引许多顾客,这说明,消费者还是很青睐地摊上的小商品的,如果打算寻找摆摊赚钱的小生意,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些商品,虽然不起眼但利润可高了,日入上千也不无可能。

    摆摊卖什么赚钱
    摆摊卖什么赚钱

    摆摊卖袜子,这看上去很不起眼的小生意,你不知道的是,它的利润有多高,袜子的款式非常多样,长筒袜、丝袜、短袜,而且颜色、图案也很丰富,一些暖色系的袜子深受女孩子的青睐,还有许多印着可爱图案的袜子,最赚钱,利润也最高,摆摊赚钱绝对没问题。

    手机壳,很多人购买智能手机的保护壳,虽说目的是保护手机,但是大家在选购手机壳的时候,还是要看外观的,好看的、可爱的、炫酷的手机壳,十分受欢迎,而且成本低廉,利润高,消费者也愿意买单,摆摊销售手机壳照样能赚钱,尤其是一些印着明星图片的手机壳,最受追星女孩的欢迎。

    摆摊卖钱包的小生意
    摆摊卖钱包的小生意

    摆摊销售钱包的生意,不妨也可以考虑一下,钱包是男女老少都可以用的商品,而且随身携带,进货价格不高,受众消费群体却很多,而且地摊价向来低廉,路过的消费者放眼望去,看到价格那么便宜也会被吸引过去,而且钱包的样式就更加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