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能否重回16年水平? 经济学家这样暗示

    2019年楼市情况不容乐观,特别是保监、央行三四季度的一波金融收紧导致房地产企业断奶”、“缺粮”。如今2020年楼市因疫情影响打折销售,那么接下来房价能否重回16年水平呢?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据了解,2015年是我国房价的分水岭,2015年后各地房价开始上涨,因此2016年房价处于较低水平,很多人猜测房价能否重回16年水平是为了评估楼市底价。如果房价能够回到16年的水平,那么相当于房价跌了2成,这是很多房地产商所不能接受的。

    而且经济学家表示,如今的行情已经不允许中国的房价出现大涨大跌,但房地产超级“造富”神话也已经破灭了。如果透支未来二三十年的绝大部分工资性收入来投资炒房,那么投资者只会白白受“苦”。所以说,大家一定要记住房住不炒,未来房价既不会大幅度上涨,也不会幅度下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