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和存钱哪个更划算 马云、曹德旺观点难得一致

    进入2020年后,手中有闲钱的朋友开始考虑如何进行投资。如今,恒大全国楼盘75折销售,大家都在想着买房和存钱哪个更划算,如何做好2020年理财投资规划?事实上,马云、曹德旺对于买房和存钱哪个更划算抱有同样的观点,大家快来看看吧。

    理财投资
    理财投资

    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年轻人不要被房子所拖累,而应该努力去拼搏,等以后事业有成再考虑买房的事情。曹德旺表示,希望自己的亲朋好友尽快把多余的房子卖掉,就连他本人除了自己住的房子外,也没有购买多余的房子。

    从马云、曹德旺两人观点来看,存钱比买房投资更划算,而且当前除了银行存款理财外,线上还有很多理财产品值得了解。例如,基金定投理财,长时间投资一只稳定的基金,其每年收益也很可观。

    总而言之,大家要结合个人理财习惯开拓新的理财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