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什么房子值钱 购房者自己给出答案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房地产商资金回笼困难,其近期纷纷推出优惠购房活动。而且部分地区贷款购房政策进一步宽松,如河南驻马市公积金按揭贷款首付降至20%,南宁二套房可使用公积金贷款,且最高可贷50万元。如果打算疫情过后买房子,那么什么房子比较值钱?

    房子价值分析
    房子价值分析

    事实上,疫情过后什么房子值钱只有购房者最清楚,因为当前楼市不适合买房投资,只有满足购房者住房需求才算是值钱的房子。

    同时,从诸葛找房发布的调研报告得知,目前购房客户以首次及二次改善型住房需求为主。其中,首次购房占比为58%-64%,二次改善性住房占为29%-30%,投资性购房占比不足5%。

    此外,加上二胎政策开放后换房需求增多,可以预计适合一家四口生活的大户型房子会更加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