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点花锦鲤卡靠谱吗 揭锦鲤卡使用方法

    此次支付宝的“锦鲤”活动营销,让许多商家效仿,相信大家对省点花锦鲤卡平陌生,有各种商品优惠以及返现。同时,也引来了不少人质疑省点花锦鲤卡靠谱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有些人办理后,被骗了,所以现在想了解清楚。

    使用锦鲤卡付款
    使用锦鲤卡付款

    省点花锦鲤卡可以说是一张综合权益的会员卡,大家可以享受很多福利,平时购物有返现,有很多种商品优惠券。可是,你觉得省点花锦鲤卡靠谱吗?而锦鲤卡是如何使用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省点花锦鲤卡系省点花APP于2019年配套发行的权益集合卡,汇聚了上万件商品购物优惠及返现,低价享大牌生活权益等多种特权。所以,省点花锦鲤卡还是靠谱的,而且,当你在省点花锦鲤卡这里看到有优惠的商品后,迅速的通过微信或者是其他的社群分享出来,而你的亲朋好友通过你的分享购物后,你就可获得返利。

    使用方法很简单的,用户在收到卡以后,需要先在省点花APP中,绑定该卡,并且将锦鲤卡激活。激活成功以后,用户可以将淘宝/天猫/拼多多商品的标题在省点花APP搜索框中搜索,然后用户点击搜索结果,按照指引付款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