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有哪些 用户可以尝试这样做

    其实现在大多数人都在使用微信的,因为微信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有些人对于微信提现手续费是非常关注的。那么,你知道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有哪些呢?据了解,用户可以尝试这样做,我们来看看!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1、使用收款码收款。用户可以申请微信官方收款码,使用这个收款码收款,可以获得积分,积分能够兑换微信免费提现额度。在免费提现额度内提现就免费。2、零钱通提现。使用零钱通提现到银行卡免费,不过只有从银行卡存入的钱才能提现到银行卡。另外,同一身份证下的账户,包括微信支付、QQ钱包、财付通是共享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的,只要累计提现金额不超过1000,提现就是免费的。

    现如今,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聊天软件之一了,毕竟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用微信支付的,方便快捷。只不过,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经常讨论的,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