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这三种方法最容易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发展,和信用系统的完善,如今想申请一张信用卡,是非常简单的,一般工作稳定,有经济收入的人群,都可以成功申请,但额度往往不会太高,那么银行的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1、申请白金及以上级别的信用卡:银行大额信用卡一般是高级别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选择较高级别的信用卡(如白金卡)来申请,这样容易获得较高的授信额度。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2、提供更多的财产证明:除了提供良好的个人信用,还要尽可能多地提供个人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银行存折、有价证券凭证等。

    3、用以卡办卡方式申卡:如果持有其它银行的高级别信用卡,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办卡,这样可以申请较高额度。

    申请大额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良好的个人信用:大额信用卡在信用的要求上会格外的严格,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信用记录没有问题,一旦有一点点逾期的现象,就不用指望了。

    2、填写真实信息:在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格上,也是有一定的学问的,首先表格一定要填写完整,资料真实,工作单位和月收入那一栏,可能会直接影响你的信用卡额度。

    3、符合申请年龄:一般银行规定信用卡的申请年龄在18-60岁之间,想申请大额的信用卡最好年龄居中,偏极端化的话可能额度高不到哪去。

    4、工作和收入:一般想要申请大额信用卡,会跟工作性质和收入有很大的关系。像国企或者事业单位工作的就很受银行欢迎,稳定收入越高越是越受银行喜欢的。

    5、资产证明:资产证明不管在哪个银行都很受用,只要你能提供自己名下的房产或者车产等资产证明,大额信用卡基本上就成功一大半了。

    总的来说,虽然申请大额信用卡,要比申请一般额度信用卡的难度要高,但只要找对方法,成功申请到大额信用卡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而关于申请大额信用卡的条件,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这五点,然后向银行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