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样申请开通 这些方法快来了解下!

    你有开通微粒贷吗?其实微粒贷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不少用户都有开通微粒贷来使用的,而且开通微粒贷额度是很高的,受到大家的喜爱。可是有些人问微粒贷怎样申请开通呢?下面这些方法快来了解下!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微信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想要腾讯给你权限开通微粒贷,那就得让他放心,通过绑定手机号与身份信息,在微信钱包那里绑定银行卡来进行实名认证,这样邀请开通的机会率是很大的。

    多和自己的好友互动,与朋友在微信上多些金钱方面的交易,比如发个红包,转账,收账等。最后一点就是微信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想要腾讯给你权限开通微粒贷,那就得让他放心,通过绑定手机号与身份信息,在微信钱包那里绑定银行卡来进行实名认证,所以会给你开通的。

    微粒贷这款产品是由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推出的,一直以来吸引大家的青睐,毕竟微粒贷是无需抵押和担保的,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只不过,微粒贷怎样申请开通?如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