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满期返还本金的骗局 各位市民要注意

    一般来说,我们都会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你买的是什么保险呢?现在有很多保险供大家选择,其中,有一种险种是保险满期返还本金。可是,这种险种可靠么?然而,大家要注意保险满期返还本金的骗局了,有不少上当受骗了。

    保险会返本金吗
    保险会返本金吗

    大家都知道,现在市面上有返还本金的保险,有不少人选择了这种险种,因为觉得比较划算。由于有些人对返还本金的保险不了解,不知道靠不靠谱?在这里提醒大家,要警惕保险满期返还本金的骗局,有些人已经被骗了。

    在意外险领域,往往常见的有返还型与意外险两种类型,返还型保险的原理很简单,其实就是保险公司用投保人多缴的两全险的保费投资,到期后把所得的收益按照合同约定赔付生存金和身故金。

    在这里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购买返还型保险,首先大家要明白,保险是商品,那么既然是商品就要花出成本去购买。虽然从长期看,它可能会存在返还,但不要忘了,眼下是要付出成本的!更重要的是,它的所谓返还本金甚至还有收益,势必会挤压你的保险保障效果空间。

    而且,在保费返还后,保单保障可能就不继续了。据了解,有一些保险在你的保费返还之后,保单可能会不会继续进行保障了!而这些在你买保险的时候,业务员往往是不会主动告诉你的。而且,任何一家保险公司的任何一种保险产品都不存在可以在缴费期满能够把本金退回来的说法,即使是平安保险公司的万能险可以在缴费期满后退回本金的大部分,那也会因为取出本金而导致保险金额降低额失去保险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