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3年定期利息多少 一起来算算这笔账

    有一笔存款,感觉像是种安全感,我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很多的钱,但赚钱也需要学会理财、管钱才能留住钱,如果能存够10万块,后面的理财之路就变得很重要了,不知10万存3年定期利息多少钱呢?那就一起来算算这笔账。

    十万定存三年利息
    十万定存三年利息

    定期存款和活期是不同的,前者一旦把钱存进去,在规定时期内,客户要是想取钱就比较麻烦,这也要根据自己所选的定期存款方式来决定,而活期是可以随时提取的,从利息上看,定期存款利息普遍较高,那么10万存3年定期利息多少?

    定期存款的方式有四种,但只有一种,定存利息是最高的,那就是整存争取,这种方式的定存3年利率是2.75%,因为,10万元存三年的利息是100000*2.75%=2750元。也就是说,将10万元存为定期存款,3年后将能拿到2750元的利息和10万元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