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稳岗返还112亿元 47万家企业因此受益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复工复产安排推迟了,为了帮助企业顺利度过此次难关,各地加速发放稳岗返还补贴。根据人社部发布的最新消息得知,截止3月5日已向47万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112亿元。

    补贴
    补贴

    由于武汉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重灾区,此次稳岗返还补贴申请门槛将会降低,且办理手续也简化了,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线上申请。例如,规模为500人(含)以下企业不需申报,地方政府批准后即可。

    当然了,其他地方困难企业也得到相应倾斜支持。例如,重庆人社部门后台初筛后会同财政、经信、医保等部门联合会审,对旅游娱乐、餐饮服务、实体制造领域的困难中小企业快速审核确定,并由财政部门精准发放。

    此时稳岗返还112亿元受益企业有47万家,受益员工高达2426万人,相信国内中小企业都能挺过此次难关,并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