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养老金会上涨吗? 最新消息你需要知道啦

    很多老人退休后都会关注养老金的消息,因为这关系着人们的生活。而现在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全国都出现了停工,所以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今年养老金会上涨吗?如果上涨,那么会涨多少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其实从2005年开始,养老金就一直在上涨。听到这样的消息,对于广大退休人员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养老金关系着众多退休人员的生活,而国家也非常重视。那么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都想知道今年养老金会不会按时发放的。

    据了解,疫情期间的养老金可以按时发放吗?放心,养老金还是会按时到账的,因为人社部在前段时间发了最新养老金通知。而且在《通知》中,明确强调了“确保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所以,退休人员这下不用担心了。那么,今年的养老金是否还能实现“16连涨”呢?

    虽然,目前没有确切上涨的消息。但是,财政部部长刘昆在日前表示:“依旧会稳步提高养老保障水平,加快推进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由此可以猜测,今年的养老金上涨的几率依旧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