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10万影响房贷吗 主要取决于这方面

    贷款也有多种类型,平时我们最常提到的,就是贷款购房、买车,但其实,除了这两种以外,消费贷也比较多见,只是有人会担心申请消费贷会影响房贷的办理,不知道办理消费贷10万影响房贷吗?记住了,它主要取决于这方面。

    消费贷对房贷有影响?
    消费贷对房贷有影响?

    消费贷也叫个人消费信贷,消费者在需要资金的时候,可以通过抵押、质押贷款的方式,向银行申请消费信贷,同时,销售消费品的公司也可以找银行申请贷款,不同的是,前者为买家信贷,后者为卖家信贷,两者不同,那么消费贷10万影响房贷吗?

    有没有影响,其实取决于申请贷款者的经济条件,若申请者个人收入是比较高的,并且有很多的财产或固定资产,其实即使消费贷10万,也不会造成申请人负债率过高,所以也不会影响到房贷的申请,当然,在申请房贷时,还是要做些什么,比如拿出一些有力的财产证明,收入证明,比如保险单、理财凭证或大额存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