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个体户停业有补贴政策吗 这几项福利你享受到了没

    疫情期间,很多行业都受到了不少影响,那么个体户停业有补贴政策吗?据了解,疫情期间,餐饮行业以及商铺等等大多数都暂停营业了,老板赚不到钱反而还要缴纳店租以及支付工资,压力真的非常大,如果有政策补贴的话,那就能减轻一点负担了。

    个体户
    个体户

    在与新冠状病毒疫情斗争中,大多数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对于那些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而言,他们遭受的损失更加明显。目前,许多商店陆续开业,每推迟一段时间复工对于他们来说损失会进一步加大,幸运的是,国家出台了一些补贴政策。

    一是减租政策,自2月以来,一些地区出台了减免租金的优惠政策。如果您租用一些国有企业,政府拥有的房屋或集体单位商店,则可以享受当地政府出台的减租政策。

    二是优惠贷款政策。在疫情中,除了中央银行针对特定实体的降息政策以支持实体经济外,许多地方还引入了低息贷款或无息贷款。可以降低单个企业的融资成本,从而可以降低单个企业的运营成本。

    第三,减税减费政策。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文件,在2020年申请所得税时,将扣除在流行期间购买的员工防护用品的费用以及捐赠和捐赠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