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十秒开通的方法 这方法很多人并不知道

    人们总会出现没有钱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会想到去借钱。而现在网上有很多借钱的平台,比如支付宝里的借呗,还有微信微粒贷。说起这个微粒贷,相信知道的人并不多,如果想要开通,还需要一定的条件。如果你想在微粒贷借钱,那么你一定要知道微粒贷十秒开通的方法。

    微粒贷逾期利息
    微粒贷逾期利息

    微信除了能支付之外,还可以在微粒贷里借钱,这对于一些急用钱的伙伴来说,可以说是十分乐意看到的。然而微粒贷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开通的,你要懂得技巧才可以。毕竟如果能成功开通的话,那它的额度比借呗会高。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怎么开通。

    其实想开通微粒贷,用户就要多在微信平台进行消费,比如经常收发红包、给手机充值等等。其次就是参加腾讯公益活动。无论是在支付宝平台上,或是微信平台,对公益的无疑都是相当重视的。最后就是使用微粒贷借钱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毕竟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按时还款之后,腾讯会根据你良好的还款能力,或许会邀请你开通的。

    以上就是开通微粒贷的全部技巧,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但是小编要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网上说的10强制开通微粒贷是假的,千万不要相信,小编有一个朋友被骗了好几百块钱,最后也没有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