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养猪前景如何 这些情况大家需要了解

    这两年在家搞养殖项目的人不少,而其中养猪是不少人的首选。毕竟近期猪肉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猪肉需求量大,每天都会有人购买,但也有些人未来的行情会不太好。那么,2020年养猪前景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0年养猪前景如何
    2020年养猪前景怎么样

    2019年8月份,国内的猪价暴涨,引起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提出了“稳生产,保供应”的政策。但生猪和母猪的生长都需要一段时间,因此生猪产能缺口还是比较大的。这也表示味着,今年的养猪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肉价快速下跌的可能性较低。

    从猪企的动作来看,温氏股份奖励外购仔猪50元/头,不少养殖企业也都在抢购猪苗,这说明了什么呢?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大型猪企都是有风险评估团队的,他们大致可以预测到未来猪价走势,所以养殖企业抢购猪苗肯定是看好未来的猪价行情。

    以上便是“2020年养猪前景如何”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新入行的养猪小白,最好的选择是合同养猪模式,这样可以学到不少的东西。还要注意的是,农村养殖项目还有很多,大家要从实际情况考虑,这样才有机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