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划算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相信大家都知道,商业银行一般都会发行定期存款,小伙伴们可以随时通过手机银行办理存款业务。但商业银行的存款利率也有存在差异,所以有些小伙伴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2020年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划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划算
    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好

    我们都知道,正规银行发行的存款安全性极高。对于50万元以内的存款,在不同类型银行存款都不用太过担心,只是不同银行的存款利率有所差别。投资者常见的银行类型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农商行、民营银行、信用社、村镇银行等。

    据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的实力是最强的,但存款利率通常也是最低的,尤其是国有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等规模参差不齐,但整体来说存款利率都要高于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所以小伙伴们如果想获得更高的存款收益,可在当地中小银行中选择一家规模适中的银行存入。

    以上便是“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划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段时间参与基金投资的小伙伴有不少,但其中的投资风险大家千万不能忽略,毕竟有些基金产品跌幅比较大,一天有可能会亏损本金的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