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债券基金怎么买 这些重要信息投资者要了解

    相信不少投资者都知道,海外债券基金通常是投资美国市场或亚洲市场的债券。某个时间段来说,海外债券基金收益比一些普通的债券基金高出不少。那么,海外债券基金怎么买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海外债券基金怎么买
    海外债券基金怎么购买

    投资海外债券基金,最重要的两个关注指标是人民币汇率和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据悉,当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超过3%,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低于6.5时,投资海外债券基金既可以获得人民币升值的收益,还能够获得美元债券上涨的收益。

    海外债券基金选择方法:基金规模越大,投资者申购赎回对基金运营的影响就越小,不会影响基金持有人的收益,同时远离了清盘风险。此外,历史业绩好的基金,说明基金经理的投资管理能力越强,未来取得好成绩的概率比其他基金要高。

    以上便是“海外债券基金怎么买”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基金通常来讲资历越老的越靠谱,选择成立时间比较长的基金,然后耐心持有即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