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盛鑫存1号怎么样 从收益和安全性简单分析

    随着大家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参与投资理财的人也有了明显的增多。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上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有不少,其中一些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而盛京银行的盛鑫存1号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支付宝盛鑫存1号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支付宝盛鑫存1号怎么样
    支付宝盛鑫存1号

    据了解,盛鑫存1号是盛京银行旗下的存款产品。大家都知道,银行产品是低风险的,而且50万内本息受国家存款保险保护。历史100%兑付,购买门槛也很低。银行存款赚的没有基金多,但胜在风险低,你可以轻易的拿住,不用太担心本金亏损。

    盛鑫存1号存满360天按4.88%预期年化利率算,而另一款支付宝上线的放心存360天是派息的形式,以360天为一个周期,满360天就可以拿到4.75%的预期年化率。现在买这两个银行存款产品,还能够领取红包,存入限定的金额之后就可以退还。

    以上便是“支付宝盛鑫存1号怎么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大家想要投资上述产品,就要开通银行电子账号,因为是银行直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资金才会更有保障。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