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这样投资你获得的回报高

    对于我们而言,5万元存款还是比较容易攒到的,如果你是步入职场的应届生,相信2-3年后就可以存够,而有些朋友可能不到1年就可以赚到。那么,2020年5万元怎么理财收益最大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5万元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5万元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我们都知道,5万元已经达到了大部分理财产品的购买门槛。据悉,货基宝宝的购买起点大多是1分或1元,保险理财的购买起点大多是1000元,基金的购买起点基本是在1000元左右。只有信托、私募这样购买起点在百万元以上的产品买不到。

    对于理财新手来说,大家还是要从货币基金开始理财,优点是门槛低、安全性高、流动性强,而且能够随存随取,是存款的最佳替代品,其中就有:余额宝、招行朝朝盈、建行速盈、工行现金快线等。据悉,5万元投资一年的收益大约为一千多元。

    值得一人的是,如果这笔资金你能坚持长期投资,也可以考虑基金定投,最简单的做法是选一只指数基金,每个月定投一次,把定投的时间设置在发工资日的第二天即可。据小编了解,指数基金的收益率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投资风险相对来说不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