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9发布会 新机售价多少钱?

    你喜欢用红米手机吗?其实红米手机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毕竟现在红米手机已经是一个独立品牌了,而且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红米note9发布会来了,全系共三款新机。

    红米note9配置
    红米note9配置

    其实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而且每个品牌都受到大家的喜欢。不过如今,红米即将要发布新机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据了解,现在,红米note9发布会将在线上举行了,那么,售价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根据外媒报道,如今一款搭载联发科P75处理器,对应的应该就是红米NOTE9;红米Note9Pro,则是会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景深四摄。外观方面,三款手机应该都是居中打孔+后置四摄的组合,差距应该会在充电速度,处理器和相机参数上。不过,关于新机最新消息以及价格还是要等待发布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