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银行怎么存钱利息高 2020年这些存钱方法可参考

    存不下钱是一种苦恼,存得下钱获得的利息低也是不少人所担心的。如今的90后一代年轻人觉悟有了明显的提高,20几岁开始攒下钱的人有不少。那么,2020年我们在银行怎么存钱利息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在银行怎么存钱利息高
    在银行如何存钱利息高

    1、十二存单法。大家可以每个月存一笔一年期定存,连续存12个月,一年过去后,第一张存单正好到期可以取出,以后每个月都有一笔钱到期可以取出。这种存钱方法既考虑了用钱的灵活性,又能够享受定期存款的高利息,适合想存钱的工薪族。

    2、复合存款法。复合存款法即存本取息+零存整取。如果5万元存银行,选择存本取息,每个月的利息取出来放到零存整取账户,这样零存整取账户每个月也能赚利息,这种存钱方法对资金量有一定要求,操作也比较麻烦,但利息还是比较不错的。

    以上便是“在银行怎么存钱利息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将钱存入银行外,我们还可以选择基金定投,虽然基金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但收益是很不错的,而且定投的时间越长收益有可能就会越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