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补贴通知 符合条件的人能够领取这笔钱

    现如今,农村发展的非常好,而且,农村人享受的福利政策也越来越多了,根据农民补贴通知,今年农村人将有不少补贴可以领取。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农村人都能领取相关补贴,只要你符合条件,就可以领取相关补贴了。

    农村四类补贴
    农村四类补贴

    近年来,国家对农民推出了不少补贴政策,使得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作为农村人,自然很关心相关补贴通知,根据最新农民补贴通知,农村老人将有几种补贴可领取。那么,分别是哪些补贴呢?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只要大家符合条件,就能申请领取这些补贴了。了解到,农村人的补贴分别是:第一、五保户。针对那些无儿无女,又丧失劳动能力没有经济收入来源的人,每个月获得一笔钱。

    第二、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地补或者直补。大家都知道土地是农民最主要的种植主体。这个补贴主要是为了激励大家更好的投入上,在农业生产工作中来提高农土地资源的利用率,同时也可以保护土地的肥力而才制定的。

    第三、贫困户项目补贴。这是国家为贫困户发展增收产业提供的免费补助资金。补贴标准为5000-10000元,发放方式为“一卡通”直接发放到户。

    第四、房屋补贴。房屋补贴包括危房补贴和建房补贴两种:建房补贴是面向所有农民的,凡是想在新申请的宅基地上建房的农民,都可以申请这项补贴;危房补贴是针对农村贫困户的,一旦他们失去了居住环境,便可以申请“危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