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业养什么有前景 这3种养殖项目比较赚钱

    其实现在许多人创业都是选择去农村的,因为现在农村发展越来越好了,而且农村赚钱的前景是很大的,所以不少人创业都转向农村了。不过如今,有些人想在农村养殖的,那么,农村养殖业养什么有前景呢?这3种养殖项目比较赚钱,来看看。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推荐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推荐

    养鱼:把鱼塘承包过来以后,那么可以养殖一些大众化的鱼类,比如鲤鱼、草鱼、青鱼或者桂鱼等,无论养殖什么品种的鱼,请一定要环保的养殖,最好是野生的养殖。

    肉牛养殖: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养殖肉驴:驴肉味美号称天下第一,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而且驴皮又可作为药材的原料,筹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掌握到销售渠道,就可开家肉驴养殖厂了。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农村发展了,尤其是对于养殖业吸引了许多人青睐,毕竟大家都知道农村养殖业是比较有前景的。可是,你知道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呢?其实大家可以参考下以上这3个养殖项目,因为这些养殖业发展前景是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