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五年最有前景的养殖业有哪些 这三个非常受欢迎

    如今农村的养殖越来越多了,因为国家给予了补贴后,如今很多农民都愿意返乡做养殖业了,但是有一些小白创业者不知道养殖什么好,那么未来五年最有前景的养殖业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生猪养殖业。我国是一个传统的消费大国,距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每年猪肉消费量占全球消费的一半以上,大约5000万吨,是名副其实的猪肉大国,因此也造就了我国养猪业的蓬勃发展。未来,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因此也导致了猪肉的消费呈逐年下降的趋势,但是总体来说,人们对猪肉消费的传统习俗并没有明显变化,所以在这个猪肉巨大市场下,养猪行业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养猪模式有两种,一种是规模养猪,另一种是农村散养户。农村散养户由于养殖条件简陋,对疾病控制能力较弱,也造成了一些猪病的发生,给农村散养户带来了一些隐患。而规模养猪所需的成本价格会更高,南商农科智能养殖设备助力规模猪场降低养殖成本,增加效益;

    2、牛、羊养殖业。在猪、鸡、牛、羊、兔养殖业中,牛羊的价格是很稳定的。这是因为牛羊繁殖率比较低,生长速度也缓慢,就导致了它的价格高以及稳定的行情周期。未来五年,随着国内消费水平升级趋势持续,牛羊肉的消费量会更多,在牛羊时长缺口的情况下,其养殖前景是很广阔的;

    3、蛇养殖业。蛇属于特色养殖业,无论是无毒蛇还是有毒蛇,都有它的特殊功效,而且市场供不应求。由于蛇的养殖难度高,一些人对养蛇不习惯,因此在养蛇人缺少的情况下,也导致未来五年蛇的行情一直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