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了癌症还能买保险吗 这些信息投保人要了解

    如今全球医学技术在不断进步,确诊为癌症后,生存率明显得到了提升,但在我国“谈癌色变”依旧是常态。对于不少人来说,得了癌症能否购买保险是迫切想要了解的事情。那么,得了癌症还能买保险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得了癌症还能买保险吗
    得了癌症还可以买保险吗

    据悉,确诊为恶性肿瘤后,特别是中晚期患者,绝大多数患者都会出现复发、转移。从理论上来说,保险公司会要承担非常大的赔付风险,得了癌症购买健康险的几率很小,但有些特殊癌症和险种那就另当别论了,比如说下面的这个病症:

    我们都知道,甲状腺癌分为乳头状癌、滤泡状癌、髓样癌等,生存率极高,不会对生活和工作造成严重影响。这类癌症,五年后复查正常是可以买重疾险的,并且乳头癌的分化是I期,术后6个月也是可以尝试的。换句话说,甲状腺癌症还是可以买保险的。

    以上便是“得了癌症还能买保险吗”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据小编了解,在南京、广州等地方推出的“压缩版的百万医疗险”,以及平安佛医保都是能够带病投保的,就算有癌症也能赔,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