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怎样存钱最划算 最聪明的存钱方法分享

    在收入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小伙伴们手头也越来越宽裕了,不少人甚至有一笔不错的存款。对于我们来说,将钱存入银行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既安全又可以得到一点利息。那么,2020年怎样存钱最划算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聪明的存钱方法吧。

    2020年怎样存钱最划算
    2020年如何存钱最划算

    想要在银行存钱获得更高的利息,我们就要搞清楚银行存款的分类。大体说来,银行存款分为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和通知存款。活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0.35%,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不会上浮太多,甚至还有些大中型银行进行了下调,仅为0.3%。

    定期存款分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整存整取等,我们平时接触最多的定期存款就是整存整取。但这种方式本身存款利率不高,一旦在存款未到期时出现支取,会损失利息。所以,小伙伴们可以优先选择零存整取的方式,这个是比较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城商行在揽储的压力下,存款利率相对来说会比较高,上浮利率达到35%,甚至个别银行的存款利率可以达到上浮50%以上,有些城商行的一年起定存利率可以高达2.25%。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