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周供还款真的省钱吗 这些信息借款人要看清

    近年来,不少贷款产品和贷款方式有了较大的改变,借款人不仅可以通过网络办理业务,还有不少的还款方式可以选择,其中双周供是大家比较少见的。那么,双周供还款真的省钱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双周供还款真的省钱吗
    双周供还款可以省钱吗

    传统的银行贷款,都是按月还款,每个月还款一次。双周供简单的来说,就是借款人每两周还一次贷款,还款金额是月供的一半。“双周供”主要适用于期供类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如一手楼、二手楼的房屋按揭贷款以及按揭还款的房屋抵押贷款。银行还开办了“转按揭”的业务。

    据了解,双周供还款是一种节约利息的方式,但大家选择这种还款方式要慎重,因为算下来2个月就要还款5次,还款压力是比较大的。一般国外使用这种方式比较多,因为他们一般都是采用周薪制,对外籍人士或者外企雇员是比较合适的。

    以上便是“双周供还款真的省钱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双周供”本质上属于等额本息还款,只是缩短了还款期限。建议大家还是要根据个人收入、家庭情况等综合考虑,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