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纵横黑卡加油9折真的吗 这些优惠大家应该了解

    近段时间,一些小伙伴们在支付宝中发现了一个名为“纵横黑卡”的东西,据说拥有该卡就能够获得加油9折的优惠,有些朋友就想试试,但又不懂是不是真的。那么,纵横黑卡加油9折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纵横黑卡加油9折真的吗
    纵横黑卡加油打折真的吗

    如果你拥有纵横黑卡,的确能够在指定的加油站享受九折加油服务的,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合作的加油站有数千家。但大家在享受纵横黑卡加油9折优惠前,需要先支付99元来购买会员资格。也就是说,纵横黑卡加油9折是真的,但要大家先付费购买。

    在拥有纵横黑卡后,小伙伴们能够享受的优惠还有如下:在指定门店洗车5折起;对汽车进行保养享受7折起的优惠;在线购买一些便宜的汽车用品;免费的ETC服务;在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爱奇艺等线下线上平台消费享受不等的折扣。

    以上便是“纵横黑卡加油9折真的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纵横黑卡只能在合作的门店享受到优惠,其他门店是不支持的。所以,小伙伴们在办理纵横黑卡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否则办理后用不到就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