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纵横黑卡充值加油靠谱吗 这些权益大家可以了解

    近期,纵横黑卡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这是一款为有车一族所准备的会员权益卡,开通以后可以享受一些会员权益。据悉,加油还可以享受打折优惠。那么,纵横黑卡充值加油靠谱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纵横黑卡充值加油靠谱吗
    纵横黑卡加油靠谱吗

    据悉,纵横黑卡在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就可以找到,具体权益有:纵横黑卡支持全国25个省市,3200家加油站,让车主能尊享加油九折的优惠,以及油卡可享受92折起的折扣,能让你减少油费成本支出;用户可以享有半价洗车的权益,还能领取3元免费挪车牌等。

    另外,作为“纵横黑卡”拥有者,还能够享受七折保养优惠以及免费ETC、天天抽奖等。在抽奖方面,有机会抽取“50元加油礼包”、优酷会员卡、淘宝红包最高666元等。从上面的信息来看,纵横黑卡是真的可以九折加油,能够帮助车主省下一些钱。

    以上便是“纵横黑卡充值加油靠谱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纵横黑卡并不是信用卡,它只是一张会员权益卡,并不具有透支消费、取现等金融功能,开通的小伙伴是不可以用于线上支付或者线下刷卡消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