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2020年新规 这些变化与你紧密相关

    有钱人与穷人的最大区别是什么?是面对疾病侵袭的自我保护能力。有钱可以买到更好的医疗服务,一定程度上有钱就等于“有命”,有更多存活的时间。最近,很多人在关注医保卡2020年新规,这些变化与你紧密相关,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社保卡
    社保卡

    2019年,为进一步完善医疗制度,中国将逐步实施城乡居民综合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双轨制”和城镇医疗保障制度,实行统一管理和统一报销。但是这四项不包括在报销范围内:

    1.没有在指定的医院接受治疗。2.医疗费用超过了医疗保险的限额。3.医疗费用低于医疗保险的报销限额。4.特殊医疗:被保险人因整形、减肥等原因所产生的医疗费用不予报销。

    这四种情况是不能报销,大家要注意了。同时,2019年发布了国家医保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并于今年1月正式实施。这个新变化将影响无数患者,不仅大大降低了癌症家庭用药的成本,还可以更好地保护居民的健康和规范医疗保险报销和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