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不还会怎么样 这些后果需要注意

    捷信分期是比较老牌的一个消费信贷平台了,很多人在网上购物消费,都会使用捷信分期,这样就不用一次性支出全部费用,但也有人会发生逾期,那么捷信分期不还会怎么样?申请捷信分期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捷信分期不还会怎么样

    1、支付高额的罚息,超过还款日不还捷信就会开始计算罚息,而且罚息的利率比较大,逾期时间一长,罚息可能比借款金额还要大。

    捷信分期
    捷信分期

    2、产生不良信用,捷信已经对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如果有借款逾期,就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上,留下个人信用污点。

    3、捷信方面会采取各种手段催收借款,会对你和家人的生活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申请捷信分期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必须满18周岁,且拥有有效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户口本等,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具备稳定的工作条件,至少工作一个月以上的时间。

    3、拥有中国境内银行的储蓄卡,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的储蓄卡。

    总的来说,申请捷信分期后,如果逾期不还,所需要承受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会产生高额的罚息,会对个人的征信记录产产生影响,并且会受到平台的催收。而关于申请捷信分期的条件,大家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