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级信用卡都有哪些 盘点世界十大顶级黑卡

    相信大家都知道,“黑卡”可以说是财富的象征,而且能够享受不少的权益:小到私人机场休息室服务,大到私人飞机游艇的享用等。那么,顶级信用卡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十大顶级黑卡,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顶级信用卡都有哪些
    世界十大顶级黑卡

    一、巴西万事达黑卡:对于生活在拉丁美洲的人民来说,巴西万事达黑卡绝对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美林运通黑卡:如果想要得到这张卡,你必须是美林财富管理部门的客户。据悉,这张黑卡带有镶金的美林公牛标志,年费每年只需要295美元。

    二、Natwest万事达黑卡:Natwest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大家爱戴的黑卡了,消费额度高达150万美金。当然,酒店升级、24小时礼宾服务也是少不了的;花旗银行主席黑卡:据悉,想要获得这张卡你必须是花旗私人银行和投资部的会员。

    三、Visa无限黑卡。对于生活在美国以外的超级富豪来说,Visa的无限黑卡应该是首选了,毕竟能够享受不少的权益;库次世界丝绒卡:具有皇家气质的黑卡,全世界目前有100多位有幸拥有这张卡,而且在库次银行的账户上还有存满至少100万美金。

    四、迪拜皇家万事达黑卡:如果你喜欢钻璀璨和黄金的光芒,迪拜皇家万事达黑卡绝对不要错过。没有限额也没有任何限制条件,想刷就刷;StratusVisa白卡:同样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唯一不同的是你可以把卡里的积分转给你的朋友和其他持卡人去享受私人飞机时数的奖励。

    五、摩根黑卡:这张黑卡是一种特殊金属和黄金混合而成,也是财富的象征之一,拥有的人比较少;美国运通黑卡:这张黑卡可以说全球知名度最高的信用卡之一了。1990年开始发行至今,依然占据着黑卡界王牌的地位,其中提供的服务更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