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如何存钱利息高 银行员工透露可以这样做

    随着大家理财观念的转变,不少年轻人已经不喜欢往银行存钱了,因为他们中的一些人认为银行的存款利息低,所以往往会选择类似于指数基金这样的产品,其实掌握技巧也可以获得不错的利息。那么,2020年如何存钱利息高呢?下面来看看银行员工透露的存钱方法吧。

    2020年如何存钱利息高
    如何存钱利息高

    一、结构性存款。相较于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的门槛要低一点,1万元就能起购。结构性存款利息是浮动的,和汇率等指标挂钩。浮动的利息有上涨,也会有下跌。但是,银行方面设置了利率上限和利率下限,所以个人还是比较不错的。

    二、智能存款。如今,不少民营银行都发售了智能存款,具有高收益性和高流动性。正常50元就可以起购,在利息方面是靠阶梯计息或靠档计息的。一般来说,活期能做到4%的年化,长期甚至有可能做到6%。由于收益较高,关注的人也比较多。

    以上便是“2020年如何存钱利息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将钱存入银行外,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理财产品,比如定期理财、货币基金以及混合基金等,风险等级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的情况进行选择。